必需要記錄一下"人生大事", 好比畢業論文呀! 首先, 先要恭喜一下自己先, 我們終於結婚啦 !

IMG_4513.JPG

感謝當天所有出席的來賓, 廿幾年來所積累的人生一次把它來個結論一下!

無 論 是 在 讀 書 時 期 , 大 學 時 期 , 工 作 階 段 , 家 庭 生 活 上 都 遇 上 不 同 的 貴 人 .

特別鄭重的去說, 當然是我的老公, 還好當年花了那麼多時間和心機去追我...

不然... 就沒有今天的孜爸了...

我倆之間的事, 說了七八年了.

IMG_4705.JPG

還沒開始說, 我就已經想哭了...

因為他多年來以"大仁哥"的方式去愛我, 對我無般疼愛, 即使我多吵(除了吵以外, 我是零缺點的), 他都把我看成可愛,
無時無刻都以我為先, 都不會讓我辛苦, 又不會阻止我睡, 又不會覺得我亂買, 又會放我風...
所以, 這麼多年來, 和他相處都不會難受, 想哭
其實... 我真的很幸運... 

太多的閃我都不放了, 因為你們都常被我們閃到,

 

重點我還是要放在"分享經驗"這一方面(襯著我還有記憶的時候)

IMG_7995.JPG

 

這一篇文章重點要針對幾點:

1. 你對婚禮一條龍服務不感興趣

2. 對婚禮前的準備有充足時間與耐性

3, 打算親手打造一個"專屬自己"的婚禮

IMG_4543.JPG

 

我的婚禮上安排上有幾個特色可供大家參考:

IMG_7992.JPG

IMG_4496.JPG
*聘請台灣攝影和化妝團隊 ( BIG DAY )

18-2.jpg

IMG_4436 蕭探.jpg

*聘請內地攝影團隊到澳門拍攝Pre-wedding

front.jpg

*自己設計喜帖由淘寶公司代印刷

IMG_4512.JPG

*姊妹裙在澳門訂購

關於這個婚禮在2017年怎樣安排呢, 

先作個簡單的步驟解說 ---
訂酒席(3月) -> 安排Pre-wedding(4月) -> 預約佈置公司, 拍攝(6月) ->
安排妝髮, 廣州買婚紗(8月) -> 姊妹裙(9月) -> 租婚紗(9月) ->
定佈置公司(9月) -> 印帖(10月) -> 回禮禮物(10月) 

之後我要在後來的文章來好好介紹一下....
>我的Pre-wedding
>我的採購婚紗
>我的租借婚紗
>我的採購姊妹裙紀錄
>我的佈置公司
>我的影片製作
>我的喜帖訂製
>我的化妝與攝影團隊
>我的淘寶購物LIST
>我的婚鞋
>我的花車佈置與自製花炮
>我的酒席介紹
>我的BIG DAY流程與分配

arrow
arrow

    releng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