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酒席是最大的開支以外, 其次第二就是"佈置場地"(就我的例子)...

事後有人問:"為什麼你佈置預算這麼高呢?"

因為來賓可能來過同樣的場地, 但至少覺得要是不一樣故事,

我不能向各位來賓介紹我們的故事成長, 我們的喜愛偏好, 我們的生活重點,

讓... 這些佈置來"開門見山"...

 

澳門的佈置公司普遍討論就是那幾間, 由於我都沒有去格價, 就直接選了NCM
選他之前... 
-- 不知貴公司收費如何?
-- 也不知外面其他公司費用如何?
只是憑他的FB作品, 憑朋友的百日作品, 我就知道是他了 !


5月時[距離婚期6個月前]第一次敲門是在微信(朋友發卡片)預約下去了草堆街門市傾概念...
--先確認婚期日子是否容許?
--大概花費預算?
--設計風格是否達到共識?

9月頭時[距離婚期3個月前]第二次面談在Cafe傾細節與方向(紙上談兵)....
--對曾設計成品是否抱有信心?
--肯定是否要採用貴公司?

9月頭時[距離婚期3個月前]匯款訂金5000mop...
10月中時[距離婚期1個半月前]第三次登門去皇朝辨公室傾設計案...
--對設計作品提出建議以作更改!
--提出欲增與欲減的部分!

stage.JPG

photo area.JPG

photo album.JPG
reception.JPG

entrance.JPG
11月時[距離婚期不足1個月]所有修改的部分都在E-mail中更進...
11月時[過了婚期不足1星期]本來尾數應在婚期前繳付的, 但貴公司出了點問題, 所以延後匯款去...

 

婚禮當天, 佈置公司未能如期在17:00前把場地Set 好, 大概在18:00左右才完成,
當我到抵會場時, 為16:30左右, 當時看見完成度只有4成吧...
不過, 印象當有賓客到來時, 一切已完成.

IMG_4532.JPG

IMG_4669.JPG

IMG_4671.JPG

檔案_000.jpeg

IMG_4668.JPG

IMG_4664.JPG

IMG_7438.JPG

NCM 的作品與我心中的概念是很吻合的,

同時, 撫心而論, 服務態度, 耐性, 專業性, 呈現作品都可以說是完美.

唯一就是時間安排上面有時會讓人擔憂,

就如BIG DAY 當天, 不知能否趕上進度,

就如每次的見面與溝通作品進度上, 也是比較迫近婚期才有點反應...

 

*欲對此佈置感興趣, 可在留言中詢問價格及其內容細節*


 

arrow
arrow

    releng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