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件婚紗到底怎麼選?
-價錢
-品牌
-款式
-唯一
... ..... 適合自己性格最重要.. ...

按上文買婚紗的經驗分享過, 在選婚紗之前, 千萬不要腦袋空白的去...
最直接的建議就是按pre-wedding的經驗去修改,
上次拍照穿的很好看, 那就可以再選類似款去試, 反之, 拍出來效果不好就可以避免啦!
畢竟這次是BIG DAY, 是LIVE的, 穿上身輕便一點, 舒適一點, 比真的很唯美來的重要吧!

想信女孩都會幻想, 穿起婚紗那一刻頭頂好像會亮起一支射燈, 
然後你另外一半就會抬頭, 說:" .. ... ..... 你真的好美"
坑冷! 射燈掉了!

大家看下去, 就知道為什麼射燈會掉下來了?
因為我犯了不少錯... 

之後產生了以下經驗...
1. 一定要知道自己鍾愛那種款式, 魚尾款? 公主風? 高領的? 
當第一次走進任何一家店時, 第一時間是, 先詢問BIG DAY 當天還有位能接嗎?
可能是我9月[婚前2個月]才開始去找去試, 所以這挺重要的,
第二時間, 他們就會給IPAD, 你倆去看看...
說到底, 都大同小異呀, 很難會一看就知...
(特別是, 他們的習俗是限量的去試.... ... .. )
2. 自己準備好自己
包括NU BRA要自己先穿好比較好(雖然都會提供, 但就看個人習慣囉),
另一點是最好化點妝, 梳一下頭等等... 因為素人穿華麗的衣服就很不搭, 完全沒有效果可言.
3. 不一定要貨比萬家
穿上身是對或不對其實很容易, 都不會有什麼類似款, 撞款之類的,
覺得有對了, 除了要拍起來, 不妨繼續聊下去, 因為沒到最後一刻, 他們都不會報價的, 沒聽到價錢=白試
4. 資源篩選也很重要
一般現在在FB上是擁有最完整的參考內容的, 大概他們的客照呀, 客人的評價呀等等...
但一定不會有價錢, 所以才要自己去敲敲門, 總不能每家都敲的基礎下,
做功課的重要就產生了, 而我, 看是看很多(網路上), 最後我只選了三家,
因為我知道, 三家內, 不用多!

忘了還有...
5. 老公的心理輔導
試衣服當天一定很無聊, 試衣服當天錢不是問題,試衣服當天要說真心話, 但不能說醜....

 

第一家: 囍歡里
就看專頁就知道是比較親民的店, 找了些老闆的新聞都很正面, 覺得會很合自己

IMG_6383.JPG IMG_6384.JPG
高領款是我的摯愛, 但背後那個蝴蝶結就... 老闆果斷答應我可以拿掉 !!

IMG_6386.JPG IMG_6387.JPG
晚裝是從專頁上看上的, 結果凡人一穿... .. 就貼地了....

IMG_6390.JPG

梁生選的重點則在"大膽"一點的, 因為自己不會買這種款的吧...

第二家: Invin Wedding
位於荷蘭園大街上面, 除了要預約時間, 還會限時, 限量(第一次試身時)...
IMG_6470.JPG IMG_6467.JPG
但款式上的確很細膩, 這條背部全空的白紗, 看上去真的很美, 但我這種大媽, 一定會很不小心, 雖然是有彈性的

IMG_6473.JPG 
大媽我想選紅裙的部分, 單調為主的就被建議這條來著, 美, 但就自己不自在囉....
IMG_6474.JPG
梁生從PAD 上選的, 真是不知道什麼款才適合我倆...

第三家: Amour Wedding
從一踏入門市後, 跟囍歡里一樣, 就是有一種舒服親民感...

IMG_6476.JPG IMG_6477.JPG
從白紗就知道店中的裙子相對比較年輕化一點, 這是側拉鏈的, 所以背部那可以零缺點呢

IMG_6484.JPG IMG_6481.JPG
就是這一氣敬酒裙, 一試定江山, 我心中的"自在"...

IMG_6490.JPG IMG_6486.JPG
因為店家都很鼓勵多試的情況下, 我就差一點又租多一條 !

在第一次試完Amour的當下我就下訂金了算了點優惠, 
租了1.裙掛, 2.敬酒服, 3.待訂, 共5000多一點,
3.的部分店家說可以再考慮一下,
因為他們提供在簽約後會有兩次無限量的試衣服時間.. :D

不久, 我們再去的時候, 老闆們就推薦了一套新到的西裝給梁生

IMG_4175.JPG IMG_4176.JPG
哇, 終於找到有梁生名字的老襯服了!!
最終, 我們還在這裡租奶奶的晚裝, 埋單: 6000MOP up, 
共4件, 都是心頭好!!

2017-11-27-1014.jpg

 

arrow
arrow

    releng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