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流通的婚禮影片一般有:
- Prewedding 花絮
- 成長片段
- 新人微影片 (提早拍攝相識故事之類似的偶像劇)
- 朝拍晚播 (迎聚, 行大運拍成類似的MV)
- ...

當然每條影片都有專屬的播放時間, 
大概... 新人進場之前一般是播放新人的成長影片為例... 之後新人就進場...
而我, 在自己的婚禮上,
想設計一般
"不悶", "沒有空拍", "沒有玩手機的需要"
首先可以參考我的BIG DAY流程去會比較明白.

婚禮上的影片我的重點希望可以貼地一點, 也是真實一點,
所以我希望用"第一身"的身份,
去解釋: 你 們 的 重 要 , 今 天 , 謝 謝 你 們 , 你 們 出 現 在 我 們 的 人 生 !

在婚禮開席前, 來賓到來時大家會先欣賞到來自中山攝影團隊為我剪接的Pre wedding照片,

一直Loop到開席...

之後我的影片, 我的影片來了... ... ..
以下介紹到的三條影片都是來自同一個APP..

SlidePlus(小影紀), 當然有ISO支援Apple的, 也有Android咯,
ref 2.png
找過幾個影片程式, 個人用後覺得無得彈呀,
不過它的免費版當然不能出大場面, 第一點就480的低清度...
然後有7天付費版解鎖, 可是它的7天是先要答應願意付費才能享受... 
這種大日子, 就擲下去5USD 去了 !
開通後...

相片增至60張, 所有模組解通, 1080高清輸出, 浮水印去除...
ref 1.png

 

成長影片: 除了感謝自己各自的父母, 現在還要感謝孜孜的出現!
選了BABY的模版, 按圖說文就可以了 !

朝拍晚播: 找了自己的好朋友來拍攝和剪接, 友情無價, 但續上文說過, 加減用, 但只能說"十分十分感謝"
其中剪的軟體是什麼? 那真的是不清楚了... .. ...

 

感謝影片: 很多人會感謝父母親, 那我的想法是, 你們大家才更值得去表揚的 !!
分別感謝自己父母給予我倆的人生-我的人生和老公的人生
從成長影片中看出, 中文字的字體只有一種的, 所以效果比較單一, 這邊選用愛情模塊後, 用的是英文描述, 考慮到英文比中文來的陌生感很大, 現場加映自配的"畫外音" !
影片結束後緊跟從我倆進場表演, 把父母恩完美呈現 !!

欲知婚禮完整流程, 到底當日有沒有我所說的"空拍"?  
敬請跟隨下回另作分解 !! !! !!

arrow
arrow

    releng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