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覺得快樂... 和平... 不用想東西... 也就是你在我身邊的日子...

時間兩天就沒了...  這就是非異地戀的相處嗎...

一如既往的內埔行程上...

不用騎車... 只要抱緊...

一如既往的火鍋晚餐中...

沒有嬉戲... 只要對看...

一如既往的全聯補倉行...

沒有節制... 只要看上...

這就是你想給我的生活,...

為了讓我放空的生活...

你給我的生活...

眼中只有你... 你眼中找回我的神韻...

我真心把自己靈魂交出...

繼續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eng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