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正打算籌備婚禮的情侣們, 

第一件要接觸的事, 除了減肥, 就是影Pre-wedding了,

首先, 我這篇不是業配文, 但是, 因為和這公司合作過兩次後,

的確, 和他們變成為朋友了,

他們是, 來自中山的攝影團隊 : Hotair紀像社

Wechat ID: Hotairstudio

想必認識我的朋友, 早就知道我的孕婦寫真也是他們拍的...

_MG_0015.jpg   _MG_0059.jpg

_MG_0286.jpg   _MG_0176.jpg

其實一開始的計劃不是找這團老朋友的, 

手上現在還拿著"法國巴黎"的婚禮攝影還沒拍... = = 8888

都不是那根根不對, 一個意氣用事就簽下去...

 

最後心思思找回 Hotair, 本是打算邀請他們團隊去沖繩拍的,

價錢都談好了, 最後郤因為他們拿的證件去日本可麻煩的, 結果討論下來...

就只能選本地-澳門, 當然澳門也是我選的.

 

Hotair 團隊拍攝Pre-wedding 是拍2天1夜的.... 

一開始聽到都傻眼了, 拍兩天也太累了吧,

原因是他們堅持覺得夜景的部分, 一定要有, 那不就不可以因為趕而沒了...

酷... 當年我拍攝的價錢是 8880RMB( 已經算我優惠了 )... 

不過近年他們擴展業務了, 我猜價錢也上漲不少...

忘了說, 以上的價錢是不用付他們的住宿唷( 當然吃的和交通都和我們一起, 就是自己包囉)

 

Hotair 團隊有什麼令我最心思思的呢?

就是他們自由度非常大, 時間你安排, 地點你安排, 造型你安排, 只要你想怎麼拍, 他們都會滿足你...

不竟... 這人生大事, 誰都不想跟別人一樣, 隨隨便便被人呼窿過去...

所以... 從訂定日期在六月後, 我就拼命做資料搜集了...

 

地點安排上面, 大家都知道澳門是與別不同的, 想去的地方, 停車的問題最麻煩,

而且拍攝當天誰想走一大段路都還沒開始拍,

所以的地點安排上用了一點巧思,

 

第一站: 10:00AM 聖若瑟修院(小三巴)

IMG_4286 蕭探.jpg

IMG_4304 蕭探.jpg

聖若瑟修院門前有一條長梯階, 所以被喻為有點像大三巴的小三巴,

假如不想去大三巴這麼多人, 主教山的話, 這條梯階是不二之選...

 

第二站: 11:30 AM 聖老楞佐教堂

_MG_0089 蕭探.jpg

 

_MG_0102.jpg

從小三巴往聖老楞佐教堂的路上, 雖然有路人不同的目光, 但都要自我麻目一下... 沒有人....

有些照片的確是攝影師的不經意而拍攝的, 但效果郤很好....

18-1.jpg

進去聖老楞佐教堂後, 發現, 並不能拍照, 偷拍了唯一一張, 完。

 

第三站: 13:00 海星中學(我倆的母校)

18-2.jpg

首先, 向各位校友們說一下, 我們可是有按正途方式去報備的...

先向主任詢問, 再告知何生, 再轉接到校長秘書... 最後就因為要遷就學校的時間才訂出拍攝的時間...

IMG_4436 蕭探.jpg_MG_0207.jpg

IMG_4439 蕭探.jpg

校內拍攝當然是選澳門的最有力地點, 所以校內的作品, 是我倆覺得最有說服力的照片...

同時, 自助拍攝也到中午, 團隊也需要休息, 此時, 我選了學校對的Padre Cafe

因為這Cafe 二樓只有一張方枱, 大概是8人座, 對於我們來說., 剛剛好, 當然...

我有預先向店家告知( 不然穿著婚紗進去客人不嚇到, 老闆應該也會傻眼) ...

店家裝潢很優, 當然要留影一下..._MG_0281 蕭探.jpg

由於當時還在哺乳的我, 都要回家搞一下, 剛好, 利用這個時間, 換造型在自己附近的家...

 

第四站: 18:00 龍爪角(夜景)

_MG_0318 蕭探.jpg

由於本人在夜景的部分都不太出色. 所以都沒選什麼入冊...

結他是自備的道具, 假如你都是澳門人, 應該可以帶一點屬於你倆的道具幫助拍攝...

第一天拍攝大概從化妝6:30 起到結束20:00 左右

 

第五站: 9:30AM 氹仔海濱休憩區(單車徑)

_MG_0400 蕭探.jpg

_MG_0498 蕭探.jpg

因為拍攝中含有便服一組,所以在澳門要找到一個有綠色的地方不容易呀,, 想拍一點陽光的感覺...

泡泡槍是自備的, 建議大家不要選情侣服去拍, 因為這只會有點俗氣, 

只要選一些顏色有搭配到就可以, 出來的效果會比較清新...

 

第六站: 14:00 九澳七苦聖堂

午餐我們選擇了新記"車仔麵"後, 又回家換裝順便把我可愛的女兒-孜孜, 一同前往拍攝...

IMG_4985 蕭探.jpg

IMG_5002 蕭探.jpg

其實當日最大的問題超多蚊子, 女兒都長大幾個包了... 邊趕蚊子邊笑...

第二天拍攝大概從化妝7:30 起到結束18:00 左右..

所以你說這個團隊是不是很有義氣呢?

 

*Horair 的package 內容*
-相簿兩本(入冊90張)
-一大兩小相架,(大的可以選200MM的,)
-所有底片全給
-T架我沒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ewedding 自助攝影 婚前
    全站熱搜

    releng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